Sinfoni诗芬尼DUOMO Classe A功放:纯甲类纯后级有好线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6-11 15:11    浏览量:11327

对于升级汽车音响的音质,许多车友的关注点首先是喇叭,然后是主机音源,而在功率放大器的选择上,主要看的是功率的大小,基本上只功率足够就OK了。不过有资深玩家在不少的改装实例中发现,有时候小功率功放推动喇叭出来的音质效果也十分不错,这让很多接触汽车音响改装尚浅的车友们,对于如何选择汽车音响有些迷茫。那么,汽车音响功放怎么选?本文将通过意大利Sinfoni诗芬尼的这款小教堂纯甲类功放DUOMO Classe A,来看看功放选择的诀窍在哪里。

黄金版匠心工艺

意大利Sinfoni诗芬尼小教堂DUOMO Classe A,是一款两声道纯甲级纯后级功率放大器,从这款功放上能够充分的看出Sinfoni诗芬尼团队的匠心,意大利纯手工制作,功放的机箱、所用螺丝、PCB版全部都是定制而成的,并且整个功放的机身表面都进行了镀金处理,在功放的正面镶贴着Sinfoni的LOGO金属铭牌。为了能够更好的散热,机器的上半边是树杈式深栅格设计,加大了空气流通的面积,能够让机器快速的散热冷却,提升稳定性。

对于在音质上表现,烧友们从Sinfoni诗芬尼DUOMO Classe A的“纯甲类”、“纯后级”这两个词,就能够对这款产品有足够的定位。而纯甲类和纯后级具体代表的是什么,下面我们来好好的了解一下。

纯甲类功放有什么好?

功放产品的功率大小只是说明产品的驱动力强,但功放最为关键的核心是在于线性驱动力,也就是音量无论大小,功放都有稳定、低失真的驱动力。而甲类功放通过一只功率管,就同时放大信号的正负半周,因此它有最佳线性,这也是为何纯甲类的功放,功率小,但感觉驱动力很强的原因。Sinfoni诗芬尼DUOMO Classe A的两路声道都拥有60W的功率输出,这在甲类功放类里已是是大功率输出了,对于很多大功率需求的高端扬声器产品也完全能够游刃有余的推动。

纯后级设计低音染

Sinfoni诗芬尼DUOMO Classe A的连接端口设置在前侧面板上,最左边是两路RCA音频信号输入端口,往右是两路喇叭和电源连接端口,所有接线端子采用了纯铜连接端子,确保大电流的输入和音频信号输出的无损传输。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后级处理设置,这种纯后级设计,使得音频信号在整个放大通路中,信号能够直通,减少了传输过程中的损耗,低音染低失真,高保真,信噪比超过100dB。

内部的电路设计,电源部分应用的是顶级的环形变压器,在9-15V的电压状态下,都可以满功率稳定输出。信号处理部分,同样采用顶级发烧元器件,输出阻抗为48千欧、输入信号灵敏度可从0.4V至8V,能够精确捕捉到音源传输过来的每个细节。功率放大输出部分,采用低阻抗大电流输出设计,对于喇叭有更好的控制力,使得声音在大动态下也有同样精准的还原表现。

360汽车网:好功放,大音量也有好线性

好功放,无论音量大小,都会有出色的音乐线性和超高准确度。Sinfoni诗芬尼DUOMO Classe A,大动态下表现力超强,真正高保真还原声音本质,并且外观工艺做工精良有质感,可以说无论是在音质表现上还是外观工艺上,都做了极致。

Sinfoni诗芬尼DUOMO Classe A产品参数 / 电源电压:9-15V / 输出阻抗:48KΩ / 输入信号灵敏度:0.4V-8V / 输出功率:60Wx2 @4Ω / 桥接单路输出功率:300W / 频响范围:20Hz-20kHz / 信噪比:>100dB / 尺寸:315x187x40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Sinfoni诗芬尼DUOMO Classe A功放:纯甲类纯后级有好线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6-11 15:11:37.0/288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