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son欧迪臣APBMW宝马专用套装 量身定制轻松秒掉原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6-05 09:42    浏览量:8575

汽车的影音娱乐系统和NVH控制,正越来越被精致化生活的人们所重视。在音响方面,很多车厂商都跟著名的音响品牌进行了合作,像宝马旗下系列车型就有和哈曼卡顿、宝华韦健进行合作。但原车音响配置的器材受限因素太多,原车音响的效果并没有达到车主们的期望值,于是后级改装市场兴起了宝马专车专用音响产品,就连全球闻名的Hi-end级音响品牌Audison欧迪臣,也新近推出了APBMW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产品,在不改动原车奢华精致内饰和线路的基础上,让宝马车主们拥有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

宝马系列车型原车音响配置解析

宝马1系、3系、5系和X1等系列车型标配的音响系统,是6只声道喇叭的立体双声道音响系统,6只声道喇叭分别为4个车门各一只4寸中音喇叭和2只6寸座椅中低音喇叭,连高音都没有配置,只是在前车门三角板位置留有高音安装位置,这样的音响系统被车友们戏称为收音机音质,也是宝马音响“不好”的口碑的由来。比标配要好些的中配音响系统,全车配置了9个声道喇叭,前声场使用了三分频6只喇叭,比标配多了两只高音;仪表台中置声场也多出了一只中音喇叭,2只6寸座椅中低音也升级成了8寸,并且还配备了一台小功放,虽然说不上什么HiFi音质,但相比标配的音响系统音质要好多了。全新宝马7系高配是12-16个声道喇叭的哈曼卡顿和宝华韦健的环绕音响系统,不仅主机、功放和声道喇叭的数量,都得到了升级,能够较为完整的还原出音乐细节,尤其是低频量足,对于流行音乐和电子音乐有很好的表现,能够满足大部分车主的听需。

2020款宝马3系音响配置(截图来自汽车之家)

2020款宝马5系音响配置(截图来自汽车之家)

2019款宝马7系音响配置(截图来自汽车之家)

虽然宝马车主们都可以选配哈曼卡顿和宝华韦健音响系统包,但相对于选配3至5万多的费用,其性价比十分的低。并且就算是哈曼卡顿的高配音响系统,从拆下来的原车喇叭所采用的纸盆、塑料盆架、细小的磁体等低成本材质就能够看出,就是16只声道喇叭的大数量也无法让宝马原车的音响系统达到质的提升。

Audison APBMW:系出名门,呈现原始音色

对汽车音响改装有一定了解的车友们,对于意大利Audison欧迪臣汽车音响就不会陌生,其极强的市场敏锐度和创新能力,在每年的欧洲EISA影音大奖中总有一席之地,旗下产品线的开发也很全面,针对需求日益增大的专车专用市场,Audison欧迪臣新近推出了这款APBMW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产品,包括了两只1寸高音、两只4寸中音、两只8寸中低音和两只分频器。

不同于宝马车系原车音响器材的忽悠和敷衍,Audison APBMW从产品外观、结构设计、材质选择、做工等方面的每个细节都是一丝不苟,这也是Audison欧迪臣这个品牌能够拥有如此影响力的原因之一。APBMW的1寸高音单元,采用的丝质球顶振膜涂抹了特殊阻尼层,高音的频率响应可高达23kHz。另外,还为高音单元配备了专用支架,在安装上提供了便利。

APBMW 4寸中音单元,应用轻质复合材料,音盆和防尘帽都采用了V型倒锥式设计,能够减少中音喇叭的谐振和共振,使得中频更为顺滑自然。压铸铝盆架和钕铁硼磁路设计,最大限度的提高喇叭的性能,并且减小了喇叭的体积和重量。盆底的中心轴位置是通风孔,让喇叭能够快速的冷却提高稳定性,白色的金属网罩即提供了物理保护又提升了颜值,使产品显得更为精致美观。喇叭上的专用对插接口,只需要将原车线束接口直接与喇叭对插就完成了安装,十分的简单便捷。


宝马的前声场三分频,并不像大多数车型一样将中低音安装于车门上,而是安排在前排座椅底下,特殊的安装位置和较小的空间,会使中低音单元很难发挥出应有的效果。APBMW的8寸中低音单元,根据其安装位置进行专模开发,采用轻质复合编织音盆再经过特殊涂层处理,增强喇叭的刚性,搭配钕铁錋强磁驱动和散热系统提高其稳定性,使得8寸超薄中低音更为容易被推动,又能够有35Hz的极深下潜。150W至300W的功率承受力,座椅底下两只中低音喇叭近距离运转,让室内驾乘人员能够感受到深厚有力的低音效果。

两只高音分频器,小巧的长方体设计不会占用太大空间,便于安装。分频器的接线口同样采用了专用对插接头设计,在与高音喇叭和原车线路的连接上,只需要简单的对插就完成了安装。

360汽车网:量身定制,无损换装

法国文学家伏尔泰曾说过“耳朵是通向心灵的道路”,而没有什么比优美动听的音乐旋律更适合聆听了,对于爱听歌听音乐的车友们来说,一套能够完美演绎音乐情景,给人带来美好聆听体验的音响系统是必不可少的。Audison APBMW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全球闻名的品牌质量保证,为宝马车系列车型量身定制100%无损换装,宝马车主们可以放心选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Audison欧迪臣APBMW宝马专用套装 量身定制轻松秒掉原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6-05 09:42:44.0/288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