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琴丰田专车专用喇叭 丰田专属原位安装提升音质更高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5-28 14:45    浏览量:7842

丰田汽车作为日系“三剑客”之一,其在国内的汽车市场销量和受欢迎程度都一直占据高位,可见车友对丰田汽车的品控、行车质感和乘坐舒适度等都十分认可;丰田汽车的研发成本基本都用于整车的品控以及乘坐舒适性上,而忽略了原车音响,除了部分高配车型配有JBL音响,一般车型都只采用普通的喇叭;在国内,对听音有要求的车友越来越多,原车喇叭根本不能满足这部分车友的需求,由鼓琴推出的一款丰田专车专用喇叭,全程无损升级,效率高,音质好,十分适合对听音有要求的丰田车友。

专车专用,丰田专属

鼓琴丰田专车专用6.5寸喇叭套装,一款为丰田汽车专门量身定做的专属喇叭,适用于丰田旗下多款车型,在安装上可实现原车无损换装,螺丝孔位与卡位设计一致,对插便捷,安装完后看不出丝毫改装过的痕迹;在音质上其声音定位分明、声场宽阔而有极佳的动态。

用料不将就,无损升级享靓声

6.5寸中低音单元采用高性能25芯长冲程铝磁和专款专模ABS塑胶盆架,质轻而有力量;其音盆加入纯铝电镀本色的涂层,质感更佳,更耐用,中低音单元是与丰田原车中低音的孔位设计一致的,可直接原位安装在前排门板上,实现无损安装;高音单元是25芯丝膜高音,其卡位位置与也与原车一致,可直接对插安装,配合防震海绵,让高音更加通透清晰,丝丝入耳。

6.5寸同轴单元的音盆与中低音单元材料一致,其高音单元采用13芯镁钛合金TU边复合振膜,用料讲究,泛音丰富,极具特色。同轴单元也是根据丰田原车喇叭开模定制,可原位安装在后排,快捷方便。

鼓琴丰田专车专用喇叭还有一款6×9的同轴单元,其采用专款冲压铁盆架,强度高,稳定性强,配合涂有防氧化涂层的铝镁合金复合音盆,让低频下潜深而稳定性佳。

360汽车网点评:在现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模式里,越来越多人讲究效率,鼓琴丰田专车专用喇叭就是一款可实现高效提升音质的丰田专属喇叭,满足原位安装、无损升级、高效提升音质三大需求,专属车型,专属喇叭,省去复杂的拆车、改装、倒模所花费的时间,让车友可以享受高效、高质的汽车音响升级。

鼓琴丰田专车专用喇叭参数/高音功率:25W-50W/高音阻抗:4Ω/高音灵敏度:90.5dB/中低音功率:50W-100W/中低音阻抗:2Ω/中低音灵敏度:89dB/同轴喇叭功率:50W-100W/同轴喇叭阻抗:2Ω/同轴喇叭灵敏度:91dB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鼓琴丰田专车专用喇叭 丰田专属原位安装提升音质更高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5-28 14:45:24.0/288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