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声天空之境M900i音频线:三路原声无损传输成就天籁之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1-08 11:34    浏览量:7084

清澈见底的湖水倒映着蓝天白云,宛如没有了天与地的分界,天与湖成为了一个整体,似真似幻。在这样干净绝美的天空之境,感觉人的心灵受到洗涤,洗去了城市生活所带来的喧嚣与浮躁。我们无法天天生活于天空之境,但我们能够用干净空灵的音乐来抚慰内心,于是很多车友开始了他们追求极致音响系统的改装之旅。在音响改装中,有了HiFi级喇叭功放、低音等器材,还需要同样HiFi级的线材,魔声线材推出的天空之境RCA音频线M900i,就能让你离天籁之声再进一步。

Monster Cable魔声线材,又名怪兽线材,自1979年创立至今已有40年的历史,已开发生产了3000多种线材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子器材特别是家用和汽车音响行业之中。作为世界上最早开发高性能影音线材的品牌之一,魔声也是发烧友接触最早最长的线材品牌之一,对其产品的品质有着足够的了解与信任,因此很多音响爱好者在筹备改装一个高品质音响系统时,魔声线材都会是他们的首选产品。

三路原声无损传输

魔声线材旗下天空之境系列RCA音频线M900i,声如其名,拥有如天空之境般干净空灵的音质表现,能够高效无损的传输声音信号。产品的外观采用了较为明亮的天蓝色,给人干净而纯粹的观感。产品的包装也极为用心,正正方方的包装盒,线材由一只黑色的细绒布袋装着,并且配置了白色手套方便拿放。

M900i由内而外共有5层结构设计,分别是最里面的导体与四层绝缘屏蔽层。其中最里面的导体采用三路阳极氧化锡铜材质,将3种不同直径的单晶无氧铜完美融合,且不同直径分别负责高、中、低不同频率的声音信号传输,能够高度解析声音细节,让声音富有更好的层次、深度以及细腻度,实现真正无损传输。

四层屏蔽设计杜绝干扰

包裹在导体之外的是四层屏蔽结构,其一为透明LD-PE的低介电绝缘材料,配合魔声的专利绝缘技术,有效去除音域感染效应,让声音更为集中有更好的密度,同时保持住原音的清澈透明,细节清晰明了,又松弛有度。其二是铝箔屏蔽层,由单面铝箔聚酯薄膜而成,能有效阻止外部噪音干扰,保证声音信号的原始状态传输。其三是一层阳极氧化锡铜编织层,高密度的双层编织有着双层屏蔽作用,有效抵御来自RFI/EMI的杂音干扰,是无损传输的最有力保障。其四是最外层改装材料保护套,有效防止化学腐蚀和强光超强辐射。

线材两端的连接端子用料与做工也极为精细,不仅外观精致漂亮,还运用了魔声独特的镀金工艺,有着极强的抗腐蚀和抗氧化性能,哪怕是经过长时期的使用,端子也不会变色依旧金光闪闪。另外,为了应对不同音响系统的改装需求,M900i有从0.5米至5米多种规格,以方便安装。

小结:无论是选材还是产品设计上,天空之境M900i都别具匠心,秉承了Monster Cable魔声线材一贯的优秀品质,注重每个影响信号传输的小细节,为那些对音质有着高要求的车主,提供真正无损的原音传输,让车主在繁重的工作之后,能够聆听到如天空之境般干净空灵的音乐,舒缓心情释放压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魔声天空之境M900i音频线:三路原声无损传输成就天籁之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0-01-08 11:34:45.0/2850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