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阿德萨Hi-Fi护甲:八大特性打造优质声学空间守护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15 17:34    浏览量:13800

以前人们购车时考虑最多的是车子操控、安全、动力这些方面,但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开始关注驾乘体验是否舒适,对于车载影音系统和汽车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的英文缩写)控制这两个方面也有了更高要求,不过更多人会选择自己后期升级,因为这两个方面能够比较方便的通过后级改装来改善,并且基本上只要是找的靠谱的改装店,升级之后都会比原厂有更好的效果。

一般汽车的音响改装至少会做车门的隔音处理,同样的隔音工程之后,除了减少噪音之外,汽车音响系统的音质也会有一个相应的提升,因此汽车音响升级和汽车NVH控制是相辅相成的两件事情。但很多人包括一些店家隔音就是跟风的贴一层隔音材料就好,如果贴一层效果不好那就再贴一层,这使的有一部分车主在隔音之后却发现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就错误的认为隔音是吹虚出来骗人的。NVH控制需要从噪声、振动和平顺性等方面下功夫研究,再与车体不同部位的不同外形设计、空间结构相结合,采用不同的隔音产品,才能达到很好的降噪效果,同时也为音响器材提供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如2017年引进国内的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隔音品牌,目前就有四个系列共十几个品种的产品,针对汽车的不同部位的噪音都有相对应的隔音产品。这次小编要为车友们推荐这款Dr.ARTEX的隔音棉产品。

八大优点,隔音、隔热都得心应手

这款HI-FI护甲隔音棉的凹凸表面有点像大众所认知的鸡蛋棉的款式,由多层结构由柔性泡沫树脂和合成丁基橡胶经过严格的筛选和细致的处理组合而成,这种材质无毒无味,100%纯环保材料,有很好的隔音和隔热双重作用,高结构稳定性让它能应付-40℃至90℃的苛刻工作环境。总结起来,Baffle Plus BW集合了结实耐用、耐腐蚀、绝缘、吸音、隔热、不易燃不助燃、防水、重量轻等八大优点。

15mm的柔软厚度,守护HI-FI音质

厚度方面是最适合汽车隔音的15mm,因为太薄会影响到隔音效果,而太厚会影响到内饰板及配件的还原。HI-FI护甲的柔软弹性不容易变形,产品背面的强胶耐高低温,不管是寒冷的冬季还是炎热的夏季,都不用担心材料会脱落,即使是汽车最复杂的一些不规则曲面区域也能很轻松的安装,所以在门板、车顶、尾箱、叶子板、以及车体两侧空腔等重要部位的隔音都能应用,特别向做音响升级的车友推荐用这款产品做车门隔音,能吸收车门的震动异响以及通过车门传递的各种风噪和路噪,对喇叭音质的发挥有很大的帮助,所以才有了HI-FI护甲的称号

HI-FI护甲隔音棉改装实例

在实际的应用上,为了让HI-FI护甲隔音棉工作良好,在施工的时候还有几点事项需要注意:

1、在铺贴材料之前,要将隔音部位表面上的污垢清除干净,再等待水迹干透了之后再施工。

2、撕掉防粘纸后要将带胶的那面彻底的按压到表面上,最好能用滚筒之类的工具进行挤压,避免形成气泡。

3、最好是能与止震板搭配使用,先贴一层止震板再贴一层HI-FI护甲隔音棉,隔音降噪的效果会更佳。当然在车门隔音时,也可以直接用双层的HI-FI护甲隔音棉为车门板做隔音处理,更有利喇叭声音的发挥。

360汽车网点评:汽车隔音看起来简单,实际上却很讲究技巧以及不同隔音材料的组合应用,俄罗斯DrARTX阿德萨隔音在发动机噪音、风噪、路噪、胎噪等各个部位针对不同的噪音来源,有一套完整全面的控噪方案,还能结合车型为音响器材提供一个有利的声学环境,是车主实现宁静舒适的驾乘环境和提升音质的上上之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俄罗斯阿德萨Hi-Fi护甲:八大特性打造优质声学空间守护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11-15 17:34:23.0/271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