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十几万换互联网新车 丰田RAV4改装嘀嘀虎车机体验一把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12-21 14:54    浏览量:23365

从音乐到在线导航安全辅助,车主在车内的要求越来越精细,汽车变化和发展也跟上车主需求,继而出现了互联网汽车。互联网汽车会成为一种新趋势,不过在现有车辆的基础上,很多车主不会立刻弃旧车买新车,怎么说至少也是十几万块的事情。那现有车辆车主就只能再等个三五年才能体验车联网?今天我们就为暂时不想换车,但是又一心想体验联网功能的车主推荐嘀嘀虎人工智能AI车机,不用十几万,只要3千左右就搞定,本文以丰田RAV4的安装做例子。

摒弃传统物理按键后的升级 与原车深度融合

目前的互联网汽车在以往的汽车上多了好几个功能,包括后方影像、360度全景影像、GPS在线导航、手机互联、语音控制、WIFI连接等,必须得说的是,这些功能也仅仅是在部分配置上才有。而如今,为了更好的行车体验感,从前致力于车联网服务运营方面的广联赛讯如今推出了嘀嘀虎人工智能AI车机,从硬件(10.1英寸IPS 2.5D屏)到软件(能互联上网下载软件音乐拨打电话)都有了新突破。先看看丰田RAV4这个中控的原车图和改装嘀嘀虎智能车机后的图。

左边:丰田RAV4原车中控;右边:改装嘀嘀虎后的中控图

这张对比图可以看出,改装后的中控界面比原车要大,摒弃了传统的按键模式,沿用目前流行的全触屏模式,2G+32G内存在操作上一点都不亚于手机安卓系统。

音源选择多 导航行车不需手动

一般情况下,改装后的导航都不能读CD碟,但却提供了更多音源选择。手机互联可以获取手机的所有音源,平时手机珍藏的音乐随时可以在车内听取,离线也没问题。如果觉得麻烦,可以直接在车机的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或者蓝牙音乐听取自己喜欢的频道。应有尽有的内容,任何一位车主都能找到自己的喜好。

除了音源方面,嘀嘀路况和人工导航也非常受热捧。嘀嘀虎智能车机丰田RAV4款支持4G上网,全方位支持语音对话,语音人工导航即可,完全不需要手动操作。

安全辅助在线 停车行车小助手

交通事故和碰瓷的频发生,让更多的人关注行车过程中的自我保护。因此,安全辅助和倒车影像等越来越受欢迎。而嘀嘀虎智能人工车机就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安全辅助,包括胎压监测、行车卫士、倒车影像显示、ADAS安全辅助等。在停车行车时给予不同程度的提醒,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不必要的碰撞。

点评:实际上,很多智能车机都提供了WIFI上网、在线导航和行车记录仪。不过,4G联网的嘀嘀虎人工AI车机系统把智能和联网研发地更加深入一些,其中就包括了人工导航释放双手,违章查询,一年6000分钟的免费通话时间,支付白条(流量包先使用、后付费)等,完全符合现代人的消费和智能手机的使用习惯。某种程度上来说,车主花几千块确实能感受智能互联的便捷。

嘀嘀虎智能车机九代雅阁款功能及参数:内存:2+32G;屏幕:10.1英寸IPS 2.5D屏;处理器:高通处理器;功能:违章查询;人工导航;喜马拉雅;酷我音乐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不用十几万换互联网新车 丰田RAV4改装嘀嘀虎车机体验一把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7-12-21 14:54:36.0/26035.html
关键词: 嘀嘀虎 广联赛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