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车联网服务做基础 大众帕萨特改装嘀嘀虎车机后上网打电话通吃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12-05 14:01    浏览量:21330

据大家所知,广联赛讯车联网服务运营方面已经打下了较深的基础。以车主需求为核心,致力于为车主提供基于安全、娱乐、社交等智能车生活服务进而有了“嘀嘀虎”智能车载导航的正式诞生。在流量和车联网服务方面都已经颇有基础,在2017年中推出的硬件更是有些不同特色的表现。

拿2016款大众帕萨特来说,车主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嘀嘀虎4G人工智能AI车机。

色调风格和原车中控基本一致 融合度相当高

嘀嘀虎智能AI车机2016款大众帕萨特款为通用款,该款产品10.1英寸IPS 2.5D屏,高通芯片,2+32G内存。在众多的智能车机中,这款AI车机的UI界面和颜色算是略胜一筹。原车中控配有实体按键,黑色底色,显示内容以浅蓝色和白色为主。而嘀嘀虎智能导航的UI颜色也是以黑色为底色,安装前后一对比,和原车风格实在一致,只是没有了实体按键,为全触屏。从这点看,改装嘀嘀虎智能车机确实毫无违和感。

弥补低配的不足 进一步充实高配

2016款的帕萨特从18到33万不等,虽说高配车型在各方面配置都相当不错,也带有GPS导航系统、中控大屏、蓝牙电话等。不过细细一看,低配的中控体验感还是略差,而高配的中控也没法实现导航实时在线,功能方面也较为拘谨,若想听自己喜欢的音乐只能通过外接的方式,如USB+AUX+SD卡插槽或者CD。

嘀嘀虎人工智能AI车机4G联网,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车主不仅可以时刻在线查询路况、与其语音对话、查询天气。系统还内置了微信助手、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等软件,进一步简化了音源的获取方式,很大程度上满足了车主日常娱乐导航需要。

人工导航

热捧的车载电话 忘带手机也可以拨打通讯录电话

嘀嘀虎智能车机在安装后一度受到热捧,深入了解后才发现,原来是该产品配备的车载电话起了很大作用。嘀嘀虎车载电话从车联网的角度出发,即使没有携带手机也可以拨打通讯录。操作也相当简单,在车机和手机蓝牙连接之后,只需将手机联系人同步到车机上,就可直接语音呼叫拨打通讯录联系人。嘀嘀虎车载电话和市面上普通的蓝牙电话最大的区别在于,嘀嘀虎车载电话通过网络电话的方式,不用花费手机话费,每年赠送6000分钟免费时长,全国任意打。即使断掉蓝牙,一样拨打手机联系人电话。

免费的通话时间,便利的同步备份,从联网、懂人性和使用与体验感来说,值得肯定。

车载电话

总结:细节决定一切。从产品UI界面的设计特点、功能、联网体验,嘀嘀虎智能车机貌似更加侧重于给车主带来行车时的便捷。广联赛讯从擅长的车联网服务运营方面再延伸到智能车机上,体现出其实力的与众不同。更可喜的是,该款智能车机目前已经研发超过100款车型,可以体验免费通话好处的车主范围非常广。

嘀嘀虎智能车机大众帕萨特款功能及参数:内存:2+32G;屏幕:10.1英寸IPS 2.5D屏;处理器:高通处理器;违章查询;人工导航;喜马拉雅;酷我音乐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以车联网服务做基础 大众帕萨特改装嘀嘀虎车机后上网打电话通吃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7-12-05 14:01:18.0/2597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