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品最高能省2600?行影通在双十一放出很多亲民优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11-09 16:53    浏览量:13540

中国目前的汽车保有量超过2.05亿,2.05亿车主也趁着双十一瞄准了大减价,想给自己的车机换换新面貌,如何下手?便宜就行?当然不是,今天我们要推荐的这个品牌,首先保证了正品,最近更是成为CCTV上播品牌既有质量保证又低价的才是双十一的首选,那是谁?它就是行影通。而只要是光临行影通天猫旗舰店的车主都会得到不同程度的购买优惠,在双十一购买单品最高甚至能省2600。

CCTV上播品牌+YOUOS智能操作系统 质量太让人放心了

最近,行影通成为了CCTV上播品牌,而推出的4G大屏导航更是采用了阿里巴巴集团旗下YUNOS系统。不仅如此,行影通还支持官方正品验证。从每个细微角度看,行影通产品的质量保证指数非常高。况且在双十一,这款高通骁龙四核,2.5D触摸IPS屏的4G大屏导航也推出了超值特价,原价5280,抢购只需要2680。

适配车型超过300款 每位消费者均可享优惠 

目前行影通产品适配车型已经超过了300款,车主可以随意选购无需担忧。不止是大屏,行影通旗下的所有系列产品:高通八核、S1系列、S5系列等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就包括了预付款抵扣,优惠券发放,送行车记录仪和免安装费等,只要进入到行影通天猫旗舰店,就一定可以比平时购买节省不少。

此外,双十一要送到底,此期间购买的产品,行影通承诺全场商品顺丰包邮(港澳台除外),全场商品包安装,而且还会有神秘礼品。

总结:这个月我们对淘宝/天猫关键词为“智能导航”的结果分析后发现,不少产品为了应“节”,同一款产品的价格在这几周内略有上升然后商家再打出送券和半价等优惠信息。作为消费者,只是单纯地认为,双十一产品就是一年中最便宜的。殊不知道,抢不到半价的消费者分分钟还要比平时花掉更多的钱。在这里,要提醒消费者,认准品牌,认准保障再下手,只买值得买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单品最高能省2600?行影通在双十一放出很多亲民优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7-11-09 16:53:16.0/25866.html
关键词: 行影通 xingyignto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