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扛的配置 锐准RD9云电子狗

来源:凤凰汽车      编辑:张开俊 2017-02-22 14:47    浏览量:13130

锐准股份专注于电子狗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在新的一年带来的新品锐准RD9云电子狗,让消费者们惊喜不断。那么现在我们来看看锐准RD9云电子狗。

锐准RD9支持固定、流动测速预警,同时也支持区间测速预警。采用云自动升级服务,拥有播报路况及本地天气、微信查车定位,行车轨迹查询与回放等等功能。

作为雷达研发佼佼者,锐准股份还为本次发布的RD9云语音警示器配置了数字定频WM12代雷达,作为锐准股份全新的研发成果,这也是该项雷达技术首次被应用到国内语音警示器产品中,非常值得期待。

数字定频WM12代雷达,拥有灵敏度高、更精准、遇到奥迪方庄雷达不乱叫等特点。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该款雷达还可以侦测到全新的MTR测速雷达(偏频短波)。据目前的公开资料显示,除了本次发布的数字定频WM12代雷达外,目前国内尚无其它商用车载雷达能做到此点。

从其它配置上来看,双MUC处理器、全新的MMIC芯片的配置,让这款云语音警示器产品如虎添翼:将带来更加出色的定位、搜星及智能滤波抗干扰效果。

360汽车网点评:

结合云端技术与语音操作,锐准股份确实对电子狗的升级开发有很大的投入,更加顺应市场的发展潮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锐准RD9 电子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