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妞”真辣!德国零点GZHW 12XSPL-D1 PINK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6-09-10 15:13    浏览量:12933

 汽车音箱改装做的就是个性化,除了在声音调校和改装工艺体现外,现在连产品也越来越个性化了。近日,东明音响来了一位漂亮的粉红“女郎”,360汽车网第一时间便过去撩了一下,看看这只粉红色的超低音GZHW 12XSPL-D1 PINK(下面简称12XSPL)究竟如何。

聊及超低音喇叭,我们的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几乎都是“炸机”、大动态、硬朗等词汇,市面上销售的大部分超低音喇叭,配色也是以彰显这些词汇特性为基准。相信,没有人会将超低音喇叭与柔弱的美女联想到一块,偏偏零点这个以超低音喇叭“发家致富”的品牌,推出了这款以粉红色为主色调的型号——GZHW 12XSPL-D1 PINK

 

起源:因玩笑而生的粉红特别版

据东明音响总经理黄东明先生介绍,零点之所以推出这款12XSPL粉红特别版,起初是为了一个玩笑。话说,零点的芬兰经销商平时总是喜欢穿的一身粉红,在一次全球经销商会议上,零点总裁开玩笑说“如果你能超额完成任务,我们就为你专门生产一个型号”。如今GZHW 12XSPL-D1 PINK推出市场,我想这个打赌是芬兰经销商赢了。

 

粉红配色加硬朗线条也很好看!

对于熟悉零点的人来说,XSPL就是澎湃汹涌低音的代名词,虽然粉红色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是柔弱或者“娘”的意思,但是,当你看到GZHW 12XSPL-D1 PINK时,你会发现原来粉色的柔弱与硬朗,原来并不冲突。GZHW 12XSPL-D1 PINK其实就是在型号的基础上对颜色作出调整,盆架、缝线以及防尘帽上的logo都替换成醒目的粉红色,跟零点传统的黄色对比,粉色给人的时尚感反而更强。

 

传承XSPL,性能不开玩笑!

虽然,这个粉红特别版的12XSPL-D1是因为一句玩笑话而诞生,但能在型号上冠以“XSPL”称号也足见其强悍实力:双层U型三文治悬边保护着新的增强型纸盆,加上重量更优化,为高性能提供一切基础。此外,双层混纺打造的环保弹波保证氢系列XSPL产品拥有45mm的线性位移效果。从背面看,黄色强化铸铝金属盆架的后方是三层钕铁磁圈,相互产生非常到位的通风散热效能。除此之外,拥有高温稳定设计的3寸双音圈设计,是GZHW 12XSPL-D1强劲性能的保证,99.99%无氧铜的美国制造音圈,每个音圈都有1Ω的载荷!

360汽车网点评:这粉红“女郎”够劲!

这是一款“吸睛”度爆表的超低音喇叭,硬朗的线条与粉红色完美配合,使产品更富观赏性。如果在安装时采用倒装方式,以后出门在外打开尾箱,绝对是吸引人气的装叉圣品。XSPL技术加持其上,让这只GZHW 12XSPL-D1 PINK美貌与实力并重,3000W的超强功率炸起来非同一般!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这“妞”真辣!德国零点GZHW 12XSPL-D1 PINK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9-10 15:13:29.0/245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