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粉色 威威"甜蜜米妮"脚垫演绎少女梦幻情怀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12-16 14:51    浏览量:20859

粉色似乎从来就是女生专属,它甜蜜浪漫,优雅可爱犹如少女身上闪现的美好。威威在汽车内饰行业里享誉盛名,除了椅套,脚垫产品也是设计别出心裁。这款“甜蜜米妮”脚垫将梦幻浪漫的少女情怀演绎得淋漓尽致。

浪漫粉色 威威

这款甜蜜米妮主要采用水晶黑德塔皮革和粉色德塔皮革,浪漫粉色的米奇绣装饰不失可爱,流畅的车缝走线,浪漫的粉色米妮格交织着太多的曼妙情怀,唯美高雅的述说着少女内心如梦如幻的遐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浪漫粉色 威威"甜蜜米妮"脚垫演绎少女梦幻情怀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4-12-16 14:51:38.0/223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