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产品新选择 中科院技术成果新科亚空净格推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11-25 15:31    浏览量:14089

随着车主意识的提升,车内空气质量也开始备受关注。车载空气净化器也飞入寻常百姓家。那么除了空气净化器以外,还有什么能够净化车内空气呢?还真有,广州中科城亚新空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新科亚空净格能有效对付车内各种有害物质,给你3立方清新空气。

空气净化产品新选择 中科院技术成果新科亚空净格推荐

首先,我们要了解车内环境空气污染主要指汽车车体、内装饰及车内通风不良等原因造成的车内空气质量劣化。其中甲醛、TVOC等高致癌物源自车体本身、装饰用材、化学粘剂的挥发,给人体健康带来极大危害。

新科亚空净格是中国科学院重大技术成果,凭借品质超凡、技术创新、打造安全、清新、舒适3立方全新车内空气环境、引领健康新生活。“常温非光催化分解技术”创始者,独有的PM2.5净化模块、气体污染净化模块、深度净化模块,根据不同的车型来量身定制。

这款产品是中科院专家组经多年潜心研究,在常温催化净化分解甲醛和TVOC的研究方面取得创新突破。也就是说在温室非光条件(不需要任何外加能量如光、热等),就能将甲醛和TVOC等有害化学气体高效催化分解为H2O和CO2,无其他任何副产物产生,且具有良好的耐久性。该解决方案高效、安全、长寿命且无二次污染,有效解决了家居和车内有害化学气体污染净化问题。该成果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863计划课题的支持。

对于在常温催化分解甲醛、TVOC的研究与应用,这似乎是离用户很远,让人不明觉厉。其实,并不是这方面的产品已经问世,并且车主肯定不陌生,那就是空调格。

普通的无纺布空调格仅能过滤大颗粒粉尘、容易堵塞和滋生细菌,活性炭空调格能过滤大颗粒粉尘、吸附部分有害物质,不分解不催化,吸附能力易饱和。新科亚空净格可以过滤颗粒物(包括花粉、PM2.5等致敏、有害气体悬物),有害气体(甲醛、苯、TVOC等)的催化、分解;长效祛异味、强力杀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空气净化产品新选择 中科院技术成果新科亚空净格推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4-11-25 15:31:34.0/222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