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呼吸不是梦 德赛西威"空净宝"专治车内空气污染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7-31 15:57    浏览量:7875

室外温度将近40℃,车辆就这样停放在露天停车场里,阳光暴晒加速车内有害物质释放,而这,将对驾乘者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的伤害。这个常识,相信很多车主都知道,可知道众多车内空气质量常识,却依旧没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车居空间,那不是你的错,可是如果你不看下去,错过这个叫“空净宝”的产品,那肯定会后悔莫及。

自由呼吸不是梦 德赛西威

“空净宝”是一款车内空气净化器,出生于德赛世家,是德赛西威在第一代空气净化器SiVi BREATH的基础上进行了技术和设计改良的第二代车载空气净化器。时尚简约不失简单的设计结合车规级要求试验打造的完美机身,时尚小巧确拥有顶级的硬件配置功能强大,机身钢琴烤漆、可拆卸顶盖设计……用户体验方面也相对一代有了明显提高。

实时检测

“空净宝”可以自动检测车内空气,车辆启动后,检测功能自动运行对车内PM2.5进行实时监测,内置wifi模块,手机下载APP客户端之后,通过Wi-Fi无线连接,车内PM2.5及PM10的数据实时呈现在手机客户端上,其次,“空净宝”还贴心的设计了不同颜色的呼吸灯,随着空气状态的不同,LED颜色也相应有红、黄、绿变化,便于感官了解车内空气质量信息。红色为重度污染、黄色为轻度污染、绿色为优质。同时,手机APP还会提醒更换滤网和萃取剂。

高效净化

实时检测功能是最基础的功能,高效净化能力才是的“空净宝”的杀手锏。4层高效过滤层,不仅能吸附99.9%以上的PM2.5、PM10颗粒及毒害物质,同时释放正负等离子,瞬间杀灭周围病菌,改善车内空气质量,让你畅享3立方森林呼吸,真正守护驾乘车人员的健康。

内置植物萃取精华

“空净宝”内置植物萃取精华,采用新西兰生物技术提炼的倍半萜类化合物不仅能除尘杀菌分解有害物质,还能增加空气含氧量,并产生自然清新因子,保持空气清新,其味道清淡不刺激能减缓过敏性鼻炎症状。这项技术还荣获2009年瑞士日内瓦第37届国际创新发明奖,让你在车里便能享受到大森林的清新。

德赛西威这个品牌在汽车电子界意味着标准,它是中国汽车电子行业的创领者,拥有28年的前装技术做支撑,国际一流的生产水平保证车规级品质,有如此强大的企业实力做为支撑,再加上产品外观时尚功能领先,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让空净宝引领你走向健康精彩的车生活?

猫少点评:外观方面,钢琴烤漆很上档次,可做为一个女生我还是希望它可以再小一点。设计方面让人感动,把用户体验发挥到极致,一是它可拆卸的顶盖设计方便随时更换滤网,二是手机可通过wifi跟机器连接,在手机APP上进行操作,而且在滤网跟萃取精华需要更换的时候也会及时提醒,十分方便。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自由呼吸不是梦 德赛西威"空净宝"专治车内空气污染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4-07-31 15:57:40.0/217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