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见效 汽车空气净化剂从源头治理有害物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7-01 13:39    浏览量:19964

内封闭空间里,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会对身体产生严重的危害,还好现在的车主普遍已经意识到车内空气污染这个问题,所以车内空气清洁产品也越来越多样化,除了最为大众所知的光触媒以为还有一类是空气净化剂。空气净化剂这个名字听着似乎没有光触媒高大上,但是这并不影响它的效果,比如下面介绍这几款产品。

品名:极光森林浴

快速见效 汽车空气净化剂从源头治理有害物质

产品特点:鸢尾草和紫罗兰蒸馏提取的香味,平和悠长,仿佛淋浴于森林中。使用北海道冷杉提取出来的100%天然森林水作为原材料,其生物性物质可帮助恢复疲劳,提神醒脑。专业权威机构检验表明本产品甲醛去除率优于市面上任何一款产品,且对人体对环境无害,环保无风险。4小时甲醛去除率高达98.8%,甲醛无处遁形。

快速见效 汽车空气净化剂从源头治理有害物质

猫少点评:这款产品是通过植物降解的方式来净化空气,无毒副作用,施工方便并且见效快。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快速见效 汽车空气净化剂从源头治理有害物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4-07-01 13:39:34.0/2155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