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管齐下营造健康空间 派德空气精灵光触媒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6-13 10:12    浏览量:9582

车居家居的空气质量越来越被重视,很多消费者会购买不同类型的产品,今天来说说光触媒那点事。

光触媒(Photocatalyst)也叫光催化剂(Lightcatalyst),是一类以二氧化钛(TiO2)为代表的,在光的照射下自身不起变化,却可以促进化学反应,具有催化功能的半导体材料的总称。一般来说,光触媒必须在紫外线的照射下才能发挥作用。如果不能获得太阳光照,若想更好的激活光触媒,则必须另外加上紫外灯。

多管齐下营造健康空间 派德空气精灵光触媒

光触媒的作用原理图

派德凭借扎实的基础研究及强大的技术优势,研发生产的锐钛矿型二氧化钛溶胶(空气精灵光触媒),专家鉴定级别为“国际先进”产品,被广东省科技厅评为2005年度广东省重点新产品( 2005ED780138 ),并且在2006年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2006GRE00018),纳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企业享受抵扣税优惠政策。

空气精灵光触媒七大环保作用

1.分解有害气体:可在12小时内有效清除80%以上的甲醛、苯,并可在24小时后达到WHO(世界卫生组织)安全标准。

2.除 菌:能够有效消除空气中的病毒、除菌;抗菌率达到99.99%。

3.除 臭:经香港理工大学臭味研究实验室测试,派德产品可迅速、强力分解臭源。

4.防 霉:物体表面发霉是因为滋生霉菌的关系,根据抗菌杀菌机理,使霉菌没有繁殖的空间。

5.产生氧负离子:在光能作用下,空气精灵光触媒产生的电子则与附在表面的氧气起还还远反应后,产生大量氧负离子,如空气流通则大部分飘到空气中,营造亚热带雨林清新空气。

6.自 洁:因为超亲水性的特性,污垢不易附着。

7.长效性:空气精灵光触媒只起催化作用,其结构并未发生改变,它的作用是长久的。

“空气精灵”产品系列分为:1.专用型 2.加强型。

多管齐下营造健康空间 派德空气精灵光触媒多管齐下营造健康空间 派德空气精灵光触媒

专用型系列包含了:空气精灵光触媒、汽车专用型、家具专用型、厨房专用型、地毯专用型、加强型系列、甲醛清除剂、装修加强型、家具加强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多管齐下营造健康空间 派德空气精灵光触媒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4-06-13 10:12:57.0/213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