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将至好礼相随 多款汽车脚垫重磅推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1-23 15:04    浏览量:26221

新年将至,很多车主都在为爱车进行打蜡封釉、镀晶等美容,其实这个时候也是一个添置新物品的好时机,为爱车购买一套合适的汽车脚垫,除了能让车内更干净卫生以外,更能彰显出自己的品味。你想爱车看上去更高端大气上档次?想享受脚底按摩般的舒适?市场上汽车脚垫产品繁多,哪些产品能满足你的需求你又知道么?

高大上的品味之选:威威御变系列

随心而变 晴雨两用

新年将至好礼相随 多款汽车脚垫重磅推荐

威威首创的晴雨双用功能脚垫。在晴天,使用“致胜钻格”皮革。高品质皮革肌理处理工艺,全手工打造,经典的格调彰显品位,带给车居品位高雅的生活体验;在雨天,只要放上高品质丝圈脸谱能完全吸纳雨水泥沙,便可解决车居脚垫容易打滑与脏湿的烦恼现象。

晴雪变化 惬意行驶

像现在天冷,晴雪两用功能更实在。它跟晴雨两用是同一个原理,只是脸谱层的用料不一样。晴天,用皮革演绎清新华贵的车风尚;雪天,使用奢华贵妃绒的脸谱层,营造温馨沉迷,经典奢华。

当然在注重功能的同时,也不会忽略安全因素。脚垫背面采用目前最先进的防滑专利技术“安固爪”。防滑底的爪针能深入车底的绒面纤维,无需任何固定装置即可牢牢固定,跟车底形成紧密咬合状态,从而产生强大的摩擦力,让脚垫永不走位,绝对的安全可靠。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新年将至好礼相随 多款汽车脚垫重磅推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4-01-23 15:04:21.0/207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