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里如一更具内涵 汽车内饰养护产品推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1-18 14:51    浏览量:24463

相较于外表的奢华亮丽,我更注重趋向在修养。不然容易被人描述为金玉其表,败絮其中。所以,对于汽车养护我也是同样的看法,不能徒有其表的只在乎外观漆面,对于汽车内饰的保养更尤为重要,真正做到表里如一。而这四款产品将让你的座驾更具内涵。

德国scholl :SKIN皮革养护凝胶剂

来自德国scholl的SKIN 皮革养护凝胶剂,含有向日葵油、蜂和杏仁油等多种天然成分,渗透力强,不含任何腐蚀成分,是绝对的纯天然产品,能够让真皮内饰丝般顺滑,在滋养皮革的时候在外层形成一层天然凝胶,保护皮革不受侵害,给真皮内饰持久的保护并且保持高亮度,从此让皮革永保柔滑不再是梦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表里如一更具内涵 汽车内饰养护产品推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4-01-18 14:51:09.0/206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