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倍有面子 年关将至漆面镀晶产品良心推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1-15 10:57    浏览量:20598

一月已过半,有不少早放假的人已经踏上回家的路途,那些公司真是业界良心。开车回家的车主除了希望车辆在路上不受沙石侵袭更希望自己的爱车光亮如新,这样在亲朋戚友面前形象更完美。这是问题么?当然不是!让小编来为车主们推荐漆面镀晶产品,绝对保证是良心推荐。

GS吉士:S1至尊双层钻石硬化镀晶

这款产品的上层独有的滑油结晶层,是全球首创第一款,它可以使漆面更易清洗、沥青铁粉等脏物难以附着。底层拥有硬化结晶层,是密封漆面史上独一无二的漆面保护神。

做为史上最高性能的双层结构漆面镀晶,实现了摩氏硬度8级的超级硬度镀晶层。拥有超强的耐划伤性能,真正提高漆面硬度,而它那空前的超拨水氟素剂所形成的精密细致平滑晶体层,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拨水、拨油功效,并长时间保持防滑性能。经过漆面镀晶之后,漆面有了厚厚的防护层,可以不受紫外线、酸雨等各种环境的污染侵蚀,让车漆光亮如新。

GS吉士:全球最顶级、最有影响力的德系超级游艇品牌最主要的养护合作伙伴,在进入汽车领域之后,获得各大德系品牌汽车漆面养护的产品使用许可。随后进入美国、日本、韩国……等市场,产品线也越来越完善。

加耐得:G1漆面无机结晶双层镀晶套装

这是基于最新一代无机技术研发的全新镀晶产品。具有高强度,高韧性,高拨水性的特点。强大的双层5μ无机结晶层,业内领先,牢牢的附着在漆面上,将漆面与外界隔绝,从而更有效的保护漆面免受划痕、酸雨、氧化、鸟虫粪等伤害。施工后的漆面更是镀上了一层极透明的薄膜。

加耐得:加耐得效果明显直观,独有弹性特点,能经受天气热胀冷缩而不龟裂,使漆面具超强拨水性品种齐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回家倍有面子 年关将至漆面镀晶产品良心推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4-01-15 10:57:39.0/206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