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忧鞭炮伤车 汽车防爆膜让你马上放心出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1-14 10:36    浏览量:20762

这个时间点,肯定80%的人都心急如焚的在等过年,可春节还未到,有些车主却忧心忡忡,为什么呢?听说最近保险公司门庭若市,很多新车在投保时会加上玻璃险,有的老车主还会特意加购玻璃险。怕玻璃受伤?汽车防爆膜马上来!

马上放心 汽车防爆膜为无忧出行护驾

有车主去年春节汽车玻璃被鞭炮所伤,由于没有买玻璃险,自己花钱修车花了近千元,因此今年投保时专门加了玻璃险,而且给爱车找到了一个更安全的地方——地下车库。其实除了鞭炮以外,不法分子砸玻璃抢包也是一个隐患。专业人士提醒,玻璃属于车损险的附加险种,不能单独买,必须跟车损险一块儿买。如果投保了玻璃险,发生烟花爆竹、高空坠物或盗窃车内财物等情形导致车辆玻璃受损,都在该险种的投保范围内。不过,因为找不到肇事者,保险公司一般只赔70%,另外30%需要车主自己买单。

其实,如果给爱车贴上汽车防爆膜,那么自然就不用担心高空坠物、车窗被砸等问题。市场上防爆膜产品多如牛毛,要从中挑出质量过硬的产品其实也很有难度。小编就在此推荐两款高质量产品吧。

做军用防爆膜出身的以色列哈尼塔,一直终贞不愈专门从事安全防护膜的生产,始终不断地以世界上最先进的高科技对防护膜进行研发,因此,其防护膜的生产技术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专注于名车贴膜的欧派,在广西经销商会议上的新品发布会上也全新推出了安全防护系列的新产品,市面上几乎所有的防爆膜都是专注于防爆性能,而忽略了汽车膜还需要提供隔热性能,欧派全新推出的安全防护系列汽车膜真正做到在保证安全防爆性能的同时兼顾隔热性能,一举两得,非常值得选购。

有了哈尼塔跟欧派,难道你还需要继续为爱车在春节期间担忧么?NO!有高性能的汽车防爆膜护驾,当然是要马上放心,无忧出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担忧鞭炮伤车 汽车防爆膜让你马上放心出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4-01-14 10:36:23.0/205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