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风姿卓越的都市情怀 威威卡宝莉都会系列椅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12-13 16:39    浏览量:28650

都市摩登、白领丽人、这些在职场上一样奋力拼搏的女人在生活中也可以柔情万种,抚媚动人。威威卡宝莉都会系列选择清新典雅的面料选材,别致创新的蝴蝶结饰、行云流水般的飘逸结带,为风格各异的女性打造风姿卓越的都市情怀。

名称:玛蒂娜

打造风姿卓越的都市情怀 威威卡宝莉都会系列椅套

这款玛蒂娜采用了冷静中带着妩媚气质的深紫红主调搭配风韵别致的三色立体花,营造女性独特的婉约风情。

座套还附赠:多用途高级抱枕被一个、安全带套一对、纸巾盒一个、储物桶一个、方向盘套一个(不含橡胶圈)

名称:玛丽亚

打造风姿卓越的都市情怀 威威卡宝莉都会系列椅套

这款玛丽亚淡雅色调结合卡其色银丝立体花织绣,优雅脱俗,梦幻镂空花瓣流苏演绎女性感性风情。

座套还附赠:健康颈枕一对、多用途高级抱枕被一个、安全带套一对、纸巾盒一个、储物桶一个、方向盘套一个(不含橡胶圈)、专属皮质脚垫一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打造风姿卓越的都市情怀 威威卡宝莉都会系列椅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12-13 16:39:07.0/203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