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这个冬天更温暖 座椅可加热中级车型推荐

来源:车神榜      编辑:马一 2013-12-03 10:29    浏览量:11480

随着冬天的来临,气温已经明显降低。在北方的冬天里,一天中最难熬的莫过于清晨,人们极不情愿的钻出温暖的被窝,睡眼惺忪去上班。此时,如果你开着车,尽管堵在路上,你依然比顶着寒风走在马路上的人多一些幸福感。而在这个季节里,你的车内有座椅加热这个功能的话,你的幸福感一定会更多一些。

东风标致508

推荐车型:2.3L自动旗舰型-22.97万

让这个冬天更温暖 座椅可加热中级车型推荐

标致508的设计理念来源于5 by Peugeot概念车,流线型的外观让这款车充满了清爽的气息。在外观配置上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是最受喜爱的,而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只出现在这款2.3L自动旗舰型中。

标致旗下的车型大多以驾驶舒适性和宽裕的空间表现著称,而508也再次证实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上的优势,2815mm的轴距比索纳塔八代和K5长了20mm,足以见证其腿部空间的优越表现。不过508并没有提供全景天窗,但配备的后排独立空调绝对更吸引人。

让这个冬天更温暖 座椅可加热中级车型推荐

在内饰方面508提供了家用浅色与主流全黑配色,而在设计上并没有以往太过夸张的样式,看来法国人终于摸清了国人的脾气,不在一味的发挥自己别具一格的想象力。另外在内饰配置中还看到了彩色抬头显示系统,对内饰的豪华与科技感提升明显,这个配置要称赞一下。

让这个冬天更温暖 座椅可加热中级车型推荐

在动力方面,标致508提供了2.0L与2.3L动力选择,其中向大家推荐的这款2.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6千瓦/5875转,最大扭矩为230牛米/4150转,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东风标致508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以及2815mm超长轴距是其在同级别中最大的优势,而在售价方面22.97万就可以购买到2.3L顶配车薪性价比较高,相比现代索纳塔与起亚K5来说,标致508要值一些,毕竟索纳塔八代满足条件的只有售价25万的2.4L顶级版,而起亚K5与508相比国内消费者大多数消费者还是更倾向于标致的产品。

东风悦达起亚K5

推荐车型:2.0L Premium AT-21.48万

让这个冬天更温暖 座椅可加热中级车型推荐

说完索纳塔八代又让我们情不自禁的挑选了起亚K5,这两位亲密兄弟之间也非常有默契都配备了后排座椅加热,不同的则是K5提供加热功能没有座椅通风,不过起亚K5在2.0L与2.4L车型中都提供了这项配置的车型选择要更多一些。

K5的造型足够醒目,在一众中级车当中也很少有这样如此重视设计感的产品,招牌式的虎啸式前脸格栅,以及动感的抛光面轮圈设计,都成为K5乃至整个起亚家族的品牌形象。不失时机的加入LED日间行车灯也使得K5成为了时尚弄潮儿。

让这个冬天更温暖 座椅可加热中级车型推荐

在空间方面,起亚K5的轴距与索纳塔八代完全相同为2795mm,保证了后排乘客较为宽裕的腿部空间,此外后排同样带有空调出风口与全景天窗。

让这个冬天更温暖 座椅可加热中级车型推荐

K5的内饰设计明显要偏于运动,偏向主驾驶席设计中控台充斥着运动气息,而全黑色内饰也是现今最为流行的内饰配色,相信对年轻人来说非常具有杀伤力了。

动力方面,起亚K5搭载的这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千瓦/6500转,最大扭矩为194牛米/4800转,与索纳塔搭载的2.0L发动机参数稍差一些,而2.4L动里和索纳塔八代完全相同。变速器方面,毫无悬念匹配6速手自一体。

起亚K5与索纳塔八代的亲密关系与较低的价格并没有让K5把风头抢走,现代品牌的影响力在国内还是要强于起亚的,但是K5更年轻运动的风格与索纳塔。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

推荐车型:2.4L自动顶级版-24.99万

让这个冬天更温暖 座椅可加热中级车型推荐

采用“流体雕塑”理念设计的索纳塔八代刚一上市就赢得了满堂猜,不论是关注度还是销量至今一直居高不下。而就韩系车配置高的特点我们在售价24.99万的顶级版中也找到了后排座椅加热这项配置,并且同时具备通风功能。

当然除了在配备后排座椅及加热通风之外,这款顶级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等,而2795毫米的轴距也提供了非常宽敞的后排空间,保证了车内良好的视野,全面的照顾到后排家人的舒适性需求。

让这个冬天更温暖 座椅可加热中级车型推荐

而在内饰设计上索纳塔八代也非常讨人喜爱,内饰同样为“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流动的线条勾勒很动感,层次感也更加清晰。中控台以金属材质做框架,中间是多媒体系统,使用倾斜按钮操作台设计,下方是模拟座椅造型的空调控制区。

让这个冬天更温暖 座椅可加热中级车型推荐

动力方面,索纳塔八代搭载了第二代Theta发动机,应用双CVVT技术,2.4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31牛米,匹配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动力传输更加顺畅。

现代品牌近几年在国内发展的十分迅速,关注度与大众品牌都有得一拼,而本身产品质量的提升以及高配置带给消费一种很实在的表现,所以索纳塔八代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