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面极致保护 GS吉士漆面镀晶产品系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12-02 13:45    浏览量:28318

自从1995年,GS吉士成功研制出全球首创完全硬化型漆面镀晶产品,今天GS吉士漆面镀晶产品系列已经有4款产品,德国品质保证,让爱车漆面长久保持完美。

产品名称:S1至尊双层钻石硬化镀晶

让漆面保持完美 GS吉士漆面镀晶产品系列

产品特征

1、上层:独有的滑油结晶层、易清洗、沥青铁粉等脏物难以附着(全球首创第一款)。

2、底层:拥有硬化结晶层(密封漆面史上独一无二的漆面保护神)。

产品说明

1、史上最高性能的双层结构漆面镀晶,实现了摩氏硬度8级的超级硬度镀晶层。

2、拥有超强的耐划伤性能,更加高效防护性能。

3、超强保护漆面,不受紫外线、酸雨等各种环境的污染侵蚀。

4、空前的超拨水氟素剂所形成的精密细致平滑晶体层,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拨水、拨油功效,并长时间保持防滑性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漆面极致保护 GS吉士漆面镀晶产品系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12-02 13:45:24.0/203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