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美才诱惑 加耐得GL-10多功能内饰护理套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08-20 14:17    浏览量:34749

汽车美容保养不单单只是外表,内在也非常重要。就像人一样,有美丽的外表也要有内涵。汽车内饰的真皮养护当然需要质量有保证的产品,比如加耐得GL-10多功能内饰护理套装,它能给内饰最完美的保护。

内在美才诱惑 加耐得GL-10多功能内饰护理套装

产品名称:GL-10多功能内饰护理套装

内饰专用洁净剂

功能与特点:加耐得内饰专用洁净剂含超洁活力因子,适用于一切橡胶,塑料,面料,纤维,尼龙等材质,能清洁汽车内部顶棚绒布、地毯、渍门板、玻璃、仪表等表面的深度污垢和油渍,并才被处理表面留下自然保护膜,是灰尘不会聚积,气味清新,清洁润光,一次完成,简单 操作。

真皮护理滋润剂

洁净:真皮清晰字样及含有何型清洁剂,可以有效除垢、去油,但不伤害真皮,无异味;

保护:真皮清晰滋养剂含“UV”(紫外线)元素,可以有效防止紫外线对真皮造成的氧化和老化

滋养:真皮清晰字样及通过“渗透”进入真皮内层,改观真皮内部组织,从而使真皮长久保持其柔软性,细腻性,新鲜感及弹性。长期使用真皮清洗滋养剂,可以有效防止真皮皱裂

真皮镀膜

功能与特点:本产品由温和的表面活性离子,配合天然蜂蜜成分,涂上座椅后能迅速锁定真皮座椅的水分,与一般油性产品不同,本品不带油性,不会在表面形成假的油脂层,而是深层吸收,持久滋润滋养真皮天然的柔韧和光泽;抗紫外线因子,防止由紫外线早曾的真皮褪色和龟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内在美才诱惑 加耐得GL-10多功能内饰护理套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08-20 14:17:14.0/197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