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车内安静而优雅 狮龙隔音路噪王值得选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朱显达 2013-06-13 17:12    浏览量:17722

汽车隔音是一个对材料要求很高的工程,如果隔音材料不达标,不仅不能对噪音进行很好的阻隔,而且还会影响到人的身体健康,而现在市面上的隔音材料种类繁多,到底哪种适合车主们选购呢?别着急,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款狮龙隔音的产品——路噪王,这款隔音产品自投入市场以来广受车主的好评,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狮龙隔音的路噪王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

让车内安静而优雅 狮龙隔音路噪王值得选择

隔音减振

路噪王是狮龙基于完全消除通过行李箱的车身底盘与钢板传导的噪声而设计的。由于基层减振板较一般的减振板增长了30%,更有利于对低频部分的隔音与减振。路噪王完全不是那种通过质量附加来消除噪音,它是通过不同的减振材料结构层,将共振的能量转化为热能,从而高效地达到隔音减振的效果。这种将共振的能量转变为热能的效率,是附加质量法的3倍,而重量仅为它的一半。路噪王这种加强型的减振板与铝箔,使隔音减振效果更加优秀。特别是对消除排气管的轰鸣声有着良好的抑制作用。在高速路面测试时,效果更为明显,在整个频谱结构上,最大的隔音减振效果可达到12dB。

音响效果

路噪王是狮龙应用Sonic Barrier声学障板而设计的,针对行李箱的车身共振和车体谐振从而使低音音质劣化的音响优化产品,对音响系统音质的提升主要体现在:

1、正如家用音响选用较厚或者质地坚硬的材料来做箱体一样,路噪王可以降低障板的谐振,从而减少障板的失真,并确保扬声器的重播环境有良好的刚性,无明显共振现象发生。低谐振意味着更少的失真,更低的噪声,声音的表现更清晰,更精准。

2、通过对行李箱的整体施工,低音放置在行李箱时,其闭室效应将使低音更清晰,路噪王可以增加低音系统的声功率,扩展动态范围;路噪王还显著改善了车内音乐与车外噪声的对比度,等同于音响系统的信噪比有显著提升。

3、路噪王的隔音效果极佳,它可以显著地降低风噪,路噪,发动机噪声以及排气管的“嗡嗡声”,给你提供一个舒适,安静的环境来欣赏音乐。

不仅如此路噪王是狮龙专为顶级汽车隔音与发烧级汽车音响开发的产品,它可以使你的音响系统动态范围增强3-12dB,从而节约你的音响系统的功率耗损,较小的功率就可以有大动态的音乐表现,并使声音表现更加清晰,真实,自然。一般地,汽车低音安装在行李箱,如果要想听到低音清晰,结实的低音,这就要求行李箱不会对音乐的低频有声染色,使低音发混,发糊。因此,行李箱的隔音工程施工也尤为重要。路噪王采用加强型的减振与铝箔,完全可以让你的低音更加结实有力。

隔热保温

路噪王不仅仅是良好的隔音减振材料,而且还是热的不良导体,可以使你的爱车乘座更清爽,更舒适。路噪王增强型的铝箔不仅可以增加减振材料的刚性,还是热能的最佳反射体。路噪王对于隔热方面的作用主要在于:

1、铝箔类同于热量的反射阻隔体,将热能可以反射回去,当应用在防火墙处时,可以将引擎舱的热量阻隔,从而使传导到车厢的热量更少,乘座更舒适。

2、在车体内部增加铝箔,可以增加散热的面积,从而使热量消逝更快,使座驾更容易舒适。

3、路噪王的Butyl橡胶层和橡塑棉层,是热的不良导体,可以延缓热量的传导。

安装便捷
路噪王不需要加热来安装,安装方式非常便捷,不费工时。每盒有860*500的Sonic barrier(声学障板)材料,有着足够的材料用于各种不同车型的行李箱。

技术参数
型号:路噪王
外观:两层5mm黑色Closed-cell橡塑棉,中间粘覆2mm黑色Butyl合成材料1.5mm厚硬化处理铝箔,背胶。
厚度:12mm
重量:3.4kg/m2
声学损耗因子(200Hz,常温):0.482
耐温范围(最佳阻尼效果):-40度至250度
粘结力(牢固度):在冷扎钢板上为81.5N/cm
其它性能:防水,防油,阻燃
应用部位:行李箱,车身,车底等。

让车内安静而优雅 狮龙隔音路噪王值得选择

点评:狮龙路噪王这款产品基于优秀的工业设计拥有良好的隔音效果,卓越的物理特性使路噪王能消除绝大部分的噪音,提高行车的舒适度,营造出密封的车内环境大大提高了车内音乐播放的品质,用料环保不仅让车内的坏境更加健康,隔热阻燃的特性也让车辆发生自燃事故的几率降低,狮龙隔音的路噪王性价比非常不错,如果有想做汽车隔音的车主可以选择这款狮龙隔音的路噪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让车内安静而优雅 狮龙隔音路噪王值得选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06-13 17:12:50.0/191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