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状态的汽车漆面使用SCHOLL研磨剂型号推荐

不同状态漆面选择不同的研磨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2-11-14 09:52    浏览量:38369

美容之前,每个施工人员必须对每辆车的不同部位的漆面进行全面了解。才能很好的选择具有针对性的产品进行漆面的处理。很多施工人员,为了减少工序,省事、方便,选择一个型号的研磨剂从车头用到车位,这是非常错误的。因为车辆的每个部位的漆面受损症状是不一样的,不能一概而论,必须选择具有不同功效的产品,才能更好的保护漆面。

下面我列举各种漆面常见的症状应该使用什么产品:

1. 浅划痕

产生原因:由于不规范洗车或使用不当的毛巾擦拭车辆,久而久之车漆面出现轻微划痕,但并未露出底漆。

适用产品:SCHOLL施耳S30+ 或者 S40

不同状态的汽车漆面使用SCHOLL研磨剂型号推荐不同状态的汽车漆面使用SCHOLL研磨剂型号推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不同状态的汽车漆面使用SCHOLL研磨剂型号推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2-11-14 09:52:35.0/155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