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正品钻石水晶硬蜡39528产品导购

35928钻石水晶硬蜡导购
来源:慧聪网      编辑:赵子秀 2012-10-26 10:59    浏览量:15235

汽车美容里最基本的项目就是打蜡汽车品牌众多,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3M的35928钻石水晶硬蜡。

35928钻石水晶硬蜡是3M公司今年最新推出的高档水晶硬蜡。作为大众熟知的39526特技水晶硬蜡的升级产品。钻石水晶硬蜡独有巴西棕榈油配方。附带独特的棕榈清香,有别于其他产品的味道,使您的爱车从味道上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打蜡时该产品有别于其他产品,不会形成白色的蜡痕,比较起来更加方便自主打蜡。打蜡后您只需用3M擦拭布轻轻擦拭。爱车会立刻光亮如新,绝对有别于其他产品。

巴西棕榈配方蜡使车具有清澈又深远的光泽。有机硅使光泽更加持久,让车身持久光亮。预防紫外线侵害,有效填补细小的划痕,长久保护车身。尤其适合高档汽车美容养护

3M正品钻石水晶硬蜡39528产品导购

品名:3M正品钻石水晶硬蜡39528

品牌:3M

型号:39528

容量:280克

车蜡类型:车漆养护

物理状态:固体

车蜡功能:防紫外线 护漆 防酸雨

产品特性:本产品金色包装,内置3M原装打蜡海绵(两层),钻石级质量。产品是3M专利A.S.F(Acrylic Silicone Fluoropolymer)配方,可使蜡保护层不易分解,长时间保持漆面光亮如新,光亮效果长达30次正常洗车。同时还有超强抵制紫外线、酸雨、化学粉尘等对漆面造成的损伤。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