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强悍功能 大能底盘装甲深受欢迎

大能底盘装甲四大强悍功能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04-21 17:36    浏览量:17042

大能底盘装甲属于水性树脂型产品,采用最新技术合成的水性高分子弹性材料制成,不含沥青成份,在喷涂的操作过程中仅有轻微胺味,无刺激性,操作人员只需佩带大能赠送的护目镜即可施工。产品喷涂不会出现流淌现象,地面不会被污染。大能隔音一直主导产品绿色环保为主,所有的底盘装甲没有刺激气味,对人体没有伤害。

四大强悍功能 大能底盘装甲深受欢迎

四大强悍功能 大能底盘装甲深受欢迎

大能底盘装甲除了具有环保、阻燃、稳定性好、喷涂流畅等性能之外,四大特色功能也是产品的最大亮点。我们来看下是哪几个。

抗石击装甲防护

全能液态装甲含固量为76%,对于一般轿车6-8罐喷涂,平均厚度为3-4mm 。涂层固化后具有很强的密度和弹性 。喷涂全能液态装甲后,底盘即可形成一层橡胶保护层,其良好的弹性可避免您的爱车在通过崎岖不平的道路时飞溅的沙石对底盘的伤害,使您在驾驶时更安心!

增强涂装部位的隔热性

炎热的夏季,路面温度可达到45℃以上,您的车辆不断的被炙热的路面烘烤,热量通过底盘传递到车内,使车内温度不断上升,严重影响你驾驶的舒适度。全能液态装甲的橡胶颗粒,可有效阻隔热量向车内的渗透,在保护你底盘的同时,更给您清凉的驾驶感受!

防水防锈,耐酸耐碱

全能液态装甲干燥后可有效的防止液体渗透,其强劲的复合力可覆盖汽车底盘的各种沟缝之中,使得水分难以再进入这些沟缝形成生锈。现代城市由于污染严重,雨水酸性超标,长期经雨水冲刷的底盘很容易遭到酸性腐蚀;全能液态装甲的独特成分可有效抗击酸碱的腐蚀,保护底盘,延长汽车使用寿命!

快速干燥,耐热耐寒

使用全能液态装甲施工后,您只需等待30分钟,就可将爱车开走;无须沥青基产品,需等待2小时以上,节省了您宝贵的时间。耐高温可达到8095℃,耐低温可达到-28℃,无须担心沥青基产品那样在高温及低温环境下产生的滴流、龟裂现象,一次喷涂,永久放心!

产品参数:
粘度                          95±5 KU/25℃
有无刺激性气味        无
表干                          15(分钟)
实干                          48(小时)
纹理效果                  (凹凸感) 中
冲击强度                   50(Kg.cm)
附着力                      ≤2kg
柔韧性                      5mm
耐盐雾                      240(小时)
存储条件                   0℃以上存储
保质期                      24个月
环保标准:符合欧盟ROHS,REACH环保要求

四大强悍功能 大能底盘装甲深受欢迎

四大强悍功能 大能底盘装甲深受欢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四大强悍功能 大能底盘装甲深受欢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2-04-21 17:36:35.0/109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