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心世界 香港上艺汽车坐垫2012春夏新品发布

上艺汽车坐垫新品重塑心世界
来源:TOM      编辑:司兰 2012-01-31 14:58    浏览量:8911

香港上艺汽车坐垫品牌以健康、时尚为源点进行演变,并面向所有希望保有独特健康、高贵品味的消费人群,秉承这一全新的姿态和视角,香港上艺汽车坐垫将向世人诠释“会呼吸的汽车坐垫”。

重塑心世界 香港上艺汽车坐垫2012春夏新品发布
 

香港上艺汽车四季垫发布的2012春夏新品系列,演绎了香港上艺汽车四季垫独特气质与个性的汽车坐垫秀,共同感受香港上艺品牌所带来的青春洋溢和健康活力。从而揭示香港上艺品牌在2012年倡导并主张:“回归本质,减掉不必要的自我负担,用多元的视角,重塑我们的内心世界。”重塑心世界 香港上艺汽车坐垫2012春夏新品发布

香港上艺汽车坐垫倾情打造前沿、健康、时尚风格,带来健康与时尚最初碰撞时的惊艳,倾力打造强调舒适放松感的都市装扮,融合了简约与低调的考究手法,诠释独特的高贵汽车坐垫。

重塑心世界 香港上艺汽车坐垫2012春夏新品发布

设计方面,香港上艺汽车四季垫突出简约、时尚品味。品牌采用梭织外观的针织材料、尼龙四面弹、竹纤维弹力布、滑爽手感的炒新半透明亚光平纹,光洁表面的单丝光弹性质地(不易起皱,毛羽更少光泽好,稳定性强)真丝莫代尔。香港上艺品牌汽车坐垫经典的色彩搭配,裸灰色系中加入体现趋势的点缀色,春季主打阳光暖色系,夏季主打冰欺凌感冷色系。

香港上艺汽车坐垫贯彻对人文、艺术及创意力量的持续探索,诠释“会呼吸的汽车坐垫”为消费者提供兼具前沿设计与使用舒适的品位汽车坐垫,并肩负着打造最具先锋的国际运动汽车坐垫品牌的使命,享受探索革新,提供前沿体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