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赛达科技董事长庄亮荣膺2013年度汽车电子十大影响人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许青石 2014-08-12 15:13    浏览量:7801

  日前,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主题为“品牌演绎经典,创新成就未来”的“2013年度汽车电子行业品牌盛会”上,深圳市美赛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亮先生凭借其在业内优秀表现及重要影响力荣膺中国汽车电子行业品牌盛会“2013年度十大影响人物”奖。

美赛达科技董事长庄亮荣膺2013年度十大影响人物


  荣誉是对自身努力强有力的鞭策!庄亮先生感言入行十年从不畏惧失败,始终相信“人有坚持,必有成就”这句话,凭着坚持和韧性在车联网道路上探索。希望和行业一起找到新突破,打开新格局。
  在汽车电子后市场行业粗放型发展;产品、品牌乃至传播策略都同质化的今天。独立的品牌价值既能推动企业自身建设、也能为行业发展树立标杆。美赛达将在即将到来的新契机中把握住市场方向、强大品牌价值、挖掘服务内容,努力实现“车联网系统服务领导者”的品牌愿景。这也是美赛达多年来坚持参与行业品牌盛会的重要原因。
  深圳市美赛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秉承“车联网系统服务领导者”的企业愿景,致力为汽车厂、汽车经销商、金融保险业及其他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车联网系统产品和服务方案。公司于2010年通过了美国CMMI(level3)权威认证,2011年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并获得"中国最具发展潜力民营企业"称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赛达科技董事长庄亮荣膺2013年度汽车电子十大影响人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4-08-12 15:13:25.0/66233.html
关键词: 美赛达 庄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