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招教你选导航后视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许青石 2014-08-12 15:02    浏览量:10626

  现在市面上车载导航后视镜产品很多,怎么样才能选到自己中意的产品呢?编辑在这里教你七招,保证买回来的东西好用又划算。


第一招:明确需求

  买导航最忌跟风。有人花一大堆钱买了个功能N多的产品回来,最后发现,用得最多的就是地图导航,造成的浪费让人心痛。按类型分,可以把用户归为三种。需要行车方便不迷路,不喜欢费脑筋琢磨的车主,直接买带基础导航功能的产品就好,省钱又省心;对行车安全有较高要求,愿意体验汽车电子产品的车主,可以买除了导航功能外,另带行车纪录仪、倒车摄像,一键远程启动等附加功能的产品;热衷社交圈,喜爱时尚的朋友,可以选择带车联网功能的产品。


第二招:比配置。

  相同类型的后视镜,开始比较它们的参数。采用WINCE6.0以上系统或采用安卓系统的机器差别较大。WINCE系统的CPU和内存能力不如安卓,扩展能力有限,但较成熟稳定,成本低很多。安卓系统在互联网方面的开发潜力大,界面美观,稳定性要专门优化。采用cortex芯片的机器在功能上强一些,运算速度比老式芯片快不少。

第三招:比材料


  产品参数能够忽悠,性能可以浮夸,拿到手的手感没有办法作假。好的机器,必须是使用的材料扎实,手感厚重,各个接线口清楚整齐,线材粗壮耐用,镀膜工艺好。机器还要外观圆润饱满,尽量少见毛边、气泡,这代表模具水平高。好的产品包装严实,用的纸盒厚度足够,里面有保护内衬。

第四招:比花费


  导航后视镜的开销主要有三个方面。机器价格、服务价格、地图价格。从性价比上来看,不能单纯的看售价,最好是把各项支出全部列出来,然后按年计算机器的使用成本,这个当然是功能强的基础上越低越好。

第五招:比选装


  现在很多品牌的导航后视镜,都有不少附加功能,比如行车纪录仪、倒车摄像头、远程启动、胎压监测、碰撞预警、电子狗等。消费者当然是希望选自带功能越多越好。在自带功能模块尽可能多的前提下,比较一下选装功能的价格和性能。

第六招:比安装


  有的导航后视镜要拆机剪线,有的则不需要。安装越方便,对原车损害和改变越少的产品越好。

第七招:比售后


  售后首先看保修条款与维修条款,支持多少天内退货,质量问题,运费由哪方面承担。其次是看保修年限和增值服务年限,当然这方面是越长越好。最后一定要注意一下产品的全国服务网点,一定要找自己当地有代理能进行售后服务的公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七招教你选导航后视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4-08-12 15:02:56.0/21812.html
关键词: 导航 后视镜 比较
0